WFU

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

我在台灣,如何到馬偕?





如何到馬偕醫院?


地址


馬偕醫院的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2號

位處在台北市中心,鄰近國賓飯店,淡水捷運站。

最近的捷運站為 淡水線 雙連站。從雙連捷運站走路到馬偕醫院只需要5分鐘。

馬偕在GoogleMap這裡


捷運:


搭至台北捷運淡水線雙連捷運站,出口二,向左轉,五分鐘就可以到馬偕醫院側門口。(正門口在第一個路口左轉,再走路一分鐘就可以到。掛號櫃台在正門口右手邊。)


自行開車:


(台北市停車不易,比較不建議開車。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。)

導航直接設定:馬偕醫院,或是 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2號
由北往南:

請開至中山北路二段,馬偕醫院是一棟暗紅色建築,就在嘉欣水泥大樓隔壁。
由南往北:

請由承德路右轉民生西路,或是林森北路左轉民生東路,直行即可到馬偕醫院。

(中山北路無法左轉,故由南往北只能夠選擇其他路線。)

停車場


馬偕醫院地下室設有附設停車場,入口位於民生西路3巷,也可以google map直接設定「馬偕醫院收費停車場」。(醫院停車場並沒有免費時間。不同於一般商場。)

馬偕醫院附近也有許多私人停車場,可以直接查閱設定。(雙連站附近停車場看這裡)

高鐵、台鐵


請搭至高鐵台北站,或是台鐵台北站。坐電扶梯往下至台北捷運(B2),搭乘台北捷運淡水線(「往淡水」或是「往北投」皆可),就可以到雙連捷運站。


TAXI


直接跟司機說「台北馬偕」(國賓飯店對面),一定會到。


UBER


請設定「台北馬偕」或是直接設定地址「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2號」,然後就交給google map司機。


U-BIKE/腳踏車


(李醫師十萬個佩服)捷運淡水線雙連站,二號出口北側有U-Bike停車場,可以多多利用。淡水線中山站也有U-Bike駐點,但是離馬偕醫院稍遠。

馬偕醫院周邊並無腳踏車專用停車場,停車時請多多注意。